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商学分院行政管理专业召开考研动员会



作者:单赛赛 赵阳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7-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25日下午,商学分院邀请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副主任、副教授、政治社会学博士刘辉老师,在学院教学楼5201教室为2012级、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作考研动员讲座。

 

    刘辉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考试重点、怎么准备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解,并针对学校、专业的选取以及研究生的就业前景等许多困扰同学们的问题做了全方位解答。他要求大家在备考之前,认真阅读考试大纲;在备考时多做历年真题,有的放矢,坚持不懈,全力以赴,科学制定备考计划。刘老师还介绍了关于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招研信息。

 

    刘老师语言幽默诙谐,分析透彻,赢得了在场的同学阵阵掌声。与会的同学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彻底解决了同学们的考研困惑,更加坚定了信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