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第四届大学生科技艺术文化节暨第十届才艺大赛完美谢幕



作者:闫正琦 王明月 摄影:李奕贤 张宏杰 苏星宇 陈伟伟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夜风习习,沁人心脾。5月19日晚,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科技艺术文化节暨第十届才艺大赛闭幕式在我院文化广场举行。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应邀参加。


    晚会在热情而又富有活力的歌舞《青春修炼手册》中拉开序幕。晚会上,歌曲、走秀、舞蹈、健美操、短剧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不断。健美操《Space girl》一开场,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朝气蓬勃,活力四射;街舞《Show me the money》节奏紧凑,动感十足,引起台下阵阵喝彩;短剧《续愿》更是将我们带入支教志愿者的世界,感受他们的温情与奉献精神,演员们的真情表演使得台下观众潸然泪下;婀娜的舞者结合梦幻的灯光将古典舞《六月清荷》演绎的美轮美奂。最后,晚会在学院合唱团《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演员和领导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全场笼罩在一片欢乐且充满活力的氛围里。晚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而且表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