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入选“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作者:张磊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人【2017】988号),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是河南省教育厅为表彰全省教育系统有突出贡献的教育管理工作者而设立的一种综合性荣誉称号。省教育厅将对入选人员授予“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及《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高层次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端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推进河南教育事业整体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