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光明网》:河大民生学院提前批录取生源质量创新高



作者:河南日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5-07-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记者童浩麟)日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提前批录取工作省内录取任务圆满结束。今年民生学院提前批报考人数异常火爆,生源质量创新高。

 

    民生学院今年在河南省提前批共投放计划320人,包括播音与主持艺术90人、广播电视编导70人、视觉传达设计80人、环境设计80人。各专业备受考生青睐,高分考生聚集。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一志愿报考人数都在计划数的700以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一志愿报考人数都在计划数的450以上。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录取最高分达354分、最低分318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录取最高分达166分、最低分137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录取最高分达272分、最低分218分,环境设计专业录取最高分达273分、最低分218分。

 

    近几年,民生学院把艺术类专业群定为建设发展的重点,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学院一方面遴选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最好的教师,一方面又面向全省聘请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师资力量雄厚;在基础条件建设上,学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各项设施达到领先水平;在人才培养质量上,学院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的日常管理,学风浓厚,2015年艺术类专业学生考取研究生的比率创新高,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6%。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