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作者:荆斐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8-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20日上午,我院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文化广场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出席。


    启动仪式上,王建国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多探索、多钻研,与孩子们建立良好的沟通,使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虚此行。实践活动结束后,大家要认真总结经验,撰写优秀的实践活动心得体会和调研文章,让更多的同学分享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他最后强调,大家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确保安全。


    高如民宣布活动开始并预祝本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并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阳光一夏,快乐足球”为主题,活动主要分为留守儿童调研与快乐足球公益夏令营组建两项。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我院实践队员将奔赴朱仙镇,广泛开展留守儿童调研、足球训练及趣味课堂等主题实践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