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人事工作培训



作者:张宏杰 冯烨柯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8-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23日下午,副院长张国梁、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张治江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分别对全体新入职进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张国梁表达了对新入职老师的欢迎,并对他们在应聘过程中所表现出的良好个人素质、扎实的知识功底以及高度的责任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高校人事工作规范化管理的具体要求,分析了我院人事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并提出在依法管理的前提下,进行改革创新的路径探索,努力提高我院人事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水平。他还强调了人事工作的工作原则,同时对新入职老师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治江从学院考勤规定、职称评聘、五险一金、人事考核等相关工作作了说明,针对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审批流程、审批权限和表单填报等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会结束后,张国梁、张治江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更好地把握了工作的规范性、政策性,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