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导航新生,开启大学梦——学院医学分院开展对2015级药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任洁洁 白一淼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9月6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医学分院邀请河南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李钦、副院长谢纳泽、泰丰集团姚好总经理及集团相关领导对我院药学、药物制剂、食品质量与安全三个专业的2015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

 

    李钦向同学们介绍了河南大学悠久的历史、校训校风、完善的教学设施,以及河南大学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他还讲述了药学、药物制剂、食品质量与安全三个专业的良好就业前景,用生动诙谐的语言让同学们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概况和发展趋势,坚定了同学们学好本专业的决心。结合同学们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李钦还语重心长的给同学们提了几条建议:为自己成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一员而骄傲;珍惜人生中的学习机会,提高素质、能力,拥有健康体魄;提升个人社交的能力;要立志,自信,坚韧,成长为有用人才,服从国家需要。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泰丰集团姚好、张世杰等领导也在会上向大家表达了真诚的祝贺与美好的寄语,为同学们讲解了我国医药学发展的美好前景,激励同学们热爱本专业、学好本专业,力争将来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大有作为。
 

    民生学院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指出,本次专业教育,使同学们对药学学科有了初步的认识,引导同学们立足专业,努力学习,为大家开启大学的学习、生活做了很好的铺垫,明确了努力方向,树立了坚定的目标,为同学们开启了大学生涯的梦想之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