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与爱同行,奉献爱心”募捐活动洒满民生



作者:赵静 张露伟 摄影:张宏杰 赵豪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11日,民生学院一号餐厅门前师生云集,由我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与爱同行,奉献爱心”活动在此开展,为2013级法学专业李萍同学爱心募捐。


    2015年12月31日晚,李萍同学在过马路时发生严重车祸,头部严重受创,经过五个多月的抢救和治疗仍昏迷不醒。截止目前,李萍的治疗费用已支出六十余万。为帮助李萍同学,学院师生自发组织募捐活动。


    我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等多位院领导及各部门、各分院老师出席募捐活动,大家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力所能及地为李萍同学提供帮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