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餐饮管理先进单位



作者:徐春光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11月25日--27日,由河南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主办、许昌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校第六届伙食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许昌市召开。我院段廷良副院长带领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


    河南省教育厅领导和省伙专委等领导参会,省伙专委马治军主任作了第六届伙专会2015年年会工作报告,对于2015年度全省高校餐饮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全省高校餐饮面对的新形势与新任务作了分析。


    大会对2015年度高校餐饮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餐饮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徐春光、崔璨等两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校餐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餐厅建设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不断加大对学生餐厅的投入力度,为学生餐厅配备了高标准的设备和保障装备,并强调服务学生意识,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此次获奖既是对我院前期餐饮管理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将为促进我院餐饮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新的动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