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2012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成功举办汇报演出



作者:轩娟娟 赵东星 摄影;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undefined


    9月16日晚上,我院2012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大戏先锋话剧节目作为同学们的专业汇报演出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精彩上演。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王艳及人文分院相关负责老师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汇演在主持人深情的独白中拉开序幕。话剧节目以其独特的戏剧结构、灵活的演出形式使整部话剧突显出多重意义的解读。演员们生动新颖的表现形式演绎了青年在爱情路上的迷茫,对工作辛劳的抱怨与在利益面前的不知所措等人生不同阶段的问题。尤其第四幕,以两位多年未见的儿时玩伴相逢叙旧的场景开始,他们喜悦地描述着当年乡村的淳朴民风和快乐童年,却又难以掩饰如今面临环境污染问题的忧伤和无奈。演员们传神的演绎使现场观众陷入沉思。灯光渐渐暗下,演出在观众热烈地掌声中落下帷幕。
 

    2012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演员苌明珂同学面对记者的采访时感慨颇多:“从去年六月份开始,同学们就开始利用课余时间为今天的演出做准备,排练期间虽然辛苦,但我们心中共同的梦想是坚持不懈的动力。”经过前后几次的跟踪采访,演员们这样表达他们的心情:这是我们精心准备的一次演出,经过三年的努力学习,老师们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和技能,学院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动,我们要以合格的汇报展演,向老师们展示我们的学习成果。再有一年时间我们将离开母校,我们心中已有不舍之情。接下来的在校时光里,我们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刻苦训练,全面提升自己,争取明天的辉煌,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追逐梦想路上越走越远。
 

    此次话剧汇演,演绎了民生学子的激情与梦想,演绎了一段难忘的青春年华,充分展现了我院2012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现场师生们的高度赞扬。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