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王天仕作新生学籍管理学习讲座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10日,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学院副院长王天仕作了新生学籍管理学习讲座。各分院副院长、新生辅导及1000余名2015级新生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在分析了2015年学院高招录取情况后,王天仕对学院今年能够召入大批的优秀新生表示了由衷的高兴,并对踏入民生学院的莘莘学子给予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大学是思想最活跃、最富创造力的学术殿堂”,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好的年华,行路致远,不忘初心。
 

    就学院教学与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方面,王天仕对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逐一讲解,详实介绍了学籍管理、学制划分、理工分院课程设置、学期考核与成绩记载等内容,重点强调了学期补考、学业警告和退学等相关规定,告诫每位2015级新同学要积极适应环境,树立起约束自己的尺度,以学习为重,学有所成,成就辉煌。
 

    理工分院副院长孙丽娜还就理工分院近期所获得的成绩与荣誉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