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8-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2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各分院副院长、多媒体课堂教学管理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王春晓就新老学生报到、军训、开课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重点对课程成绩查询、学生补缓考、课表编排、教材领用、开课巡视、多媒体教学设备维护等各项工作做了部署。

 

    王天仕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开展的主要教学工作,充分肯定了教务部和各分院在教学计划编排、教学活动组织、教学质量评估、教育教学研究、教学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扬了多媒体课堂教学管理系统工作人员在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监测和反馈教学信息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还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教务部、各分院和多媒体课堂教学管理系统早谋划、早准备,查漏补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会上,王天仕与教务部主任、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重点对实验实践教学规范管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教学质量评估与保障、教学档案资料建设等开展研讨,进一步理清了新学期开展教学工作的思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