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省文明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徐进丽 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2日上午,学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议。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及学院各职能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方云录就我院创建省文明学校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对省教育厅即将对我院进行考察的情况作了说明,并就迎接考察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道衔通报了省考察组来我院考察的内容与步骤。他希望各部门抓紧时间研究各自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克服困难,认真准备落实,需要完善的地方尽快完善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他要求各分院要及时召开辅导员、学生干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作好动员部署,严抓学生纪律和宿舍卫生。
 

    魏剑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学院创建省文明学校重要意义,以对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二是要全院发动、全体动员,党、政、工、团、学等各个部门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抓好落实,按照工作布署的要求,组织安排好各项工作;四是要重点突出,建设好校园环境,营造好校园氛围,保障好优良秩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文山在讲话中指出,省教育厅对我院争创省级文明学校的考察,既是一次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主题检查,更是对全院整体工作的一次全面考量。几年来,经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学院各方面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学院基础建设成绩明显,一期工程全部投入使用,二期工程进行顺利;发展思路进一步清晰,理念更加明确,学院建设发展的任务与目标得以确立并正在抓紧实施;招生与就业工作情况良好,学院2015年文、理科整体一志愿报考上线率达170%多,延续了学院近几年生源火爆的良好态势;各项规章制度建设得到加强,办学更加规范,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党的建设得到加强,建设水平稳步上升;随着学生培养质量的逐年提高,学院社会地位与声誉也越来越好。对于本次考察工作,我们满怀信心。
 

    对于这次考察工作,李院长强调,我们在领导坚强有力、管理科学规范、教学质量显著、思想教育扎实、文化氛围浓厚、治安秩序稳定、设施条件达标、环境整洁优美等方面有的做得很好,我们要认真总结归纳,展示好学院的成绩。同时,他要求学院各分管领导、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密切配合,在专家接待、材料准备、环境建设、档案整理、网站建设、纪律教育等方面认真规划,做细做好,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察工作。
 

    会议结束后,院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察看了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针对发现问题,及时部署落实相关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