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付昌建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时间:2018-01-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月24日上午,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2017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召开,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领导秦仲平、吕虹、黄俊丽及全体后勤员工参加大会。大会由秦仲平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吕虹对2017年度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后勤综合部负责人黄俊丽宣读了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三位后勤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就新实施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人事管理办法》从“岗位设置与管理、薪酬待遇、试用期、社会保险、离职管理”等作了说明。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秦仲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后勤中心各项工作运行顺畅,圆满完成了学院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主要表现为:食品安全管理和餐饮经营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楼宇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得到大幅度提高;教材供应工作和综合服务保障工作也都完成出色;后勤队伍建设、员工思想建设等方面均得到明显提高。他说,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后勤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后勤中心领导班子向为圆满完成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管理工作任务而默默奉献、尽心敬业的全体后勤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他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成为后勤服务的行家里手,为学院后勤服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