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2015年“新生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作者:杨亚杰 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响应教育部、团中央提出的“三走”能力和教育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进一步推动我院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身体健康素质,10月22日下午4时,我院2015年“新生杯”篮球赛在学院篮球场拉开帷幕。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队员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各分院分别派出男、女两支参赛队伍。场上人头攒动,各分院啦啦操表演活力四射,带动全场气氛。刘道衔亲自为篮球赛开球,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娴熟运球拼抢篮板,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博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赛场上,运动员们信心十足,“接一个,好球。”喝彩声也是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理工分院和医学分院男篮队伍在首轮比赛中取得胜利,商学分院和艺术与传媒分院女队伍也不负众望,成功获得首次比赛胜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