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专家、教授为我院新生作教育指导



作者:裴葳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11日上午,学院邀请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专家、教授为我院2015级环境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新生作入学教育指导。河南大学海外讲座教授、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地理系原主任李杰教授,教育部黄河中下游数字地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秦奋教授,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周志民老师,区域城市科学系赵威博士,环境科学系郭志永博士,教务办主任潘少奇博士等在民生学院教学楼3105教室开展精彩讲座。
 

    李杰教授结合自己大学的经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讲授了地理专业相关知识,指出了地理专业广阔的前景。他通过学生的成功事例勉励同学们为自己创造机会、抓住机会努力学习,提高能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郭志永老师以幽默的话题开场,对考入民生学院的小15们表示祝贺与欢迎。他讲述了河南大学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不倦的教风在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成长过程中所能提供的良好条件,通过分析环境问题和国家发展形势论述了同学们所学专业的美好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打好英语、计算机和数学基础,为迎接未来挑战做好准备。
 

    赵威老师对选择地理和环境科学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就城乡规划专业方面的知识作了阐述。他指出,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规模的逐渐增大,生态环境越来越被重视,中国的发展离不开规划,该专业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开阔。他希望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专业提起高度的兴趣,定好目标,下足功夫,追求成就。
 

    博士生导师秦奋教授结合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指出大学是完美人生的修炼场。他勉励同学们在大学要修君子之德,修专业能力,要做到“科学求真”、“海纳百川”,未来生态环境的发展需要大家去做出贡献。他祝愿大家经过四年的努力后,能在地球的舞台上插上科学和人文素养的翅膀,在自由的蓝天飞翔。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