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作者:裴葳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促进我院与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增强友谊, 10月18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来到民生学院,在学院篮球场与我院教职工篮球对举行了友谊赛。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院长段廷良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哨声响起,我院队员巧夺先机,率先得球。升达队员也不甘落后,攻下一球,抢先得分。双方互不相让,步步紧逼,不甘落后。下半场,升达队员稳扎猛打,紧密配合;我院队员奋起直追,步步紧逼,精彩的传球抢断嬴得观众阵阵喝彩,牢牢掌握着主动权。最终,我院队员以一记完美的投篮赢得最后的胜利。升达队员在整场比赛中展现出的风采让人难忘。
 

    比赛充分展示了队员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两校队员们亲切的交流、相互的敬佩,阐释了友谊长存的心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