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李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22日上午,学院工会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主席竟永华和院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国对上半年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上半年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服从、服务于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大局,团结、依靠广大教职工,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一定成绩。随后,王建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2015年工会工作要点》,并把《校工会2015年下半年教职工文体活动安排》向全体工会委员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工会工作“教工之家”的考核验收、新进教职工的工会小组划分和工会品牌活动营建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工会委员就学院下半年工会活动的开展、学院教职工普遍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本次会议为理顺工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