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三等奖



作者:马一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喜讯传来,由我院报送的《互联网时代农民网络消费行为调查》在全国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通过省级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我院最终不负期望,研究《互联网时代农民网络消费行为调查》获得全国三等奖。据悉,本届“挑战杯” 的主题是“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铸就梦想”,河南省共有14个高校21个项目获得全国三等奖, 我院是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独立学院。
 

    梦想聚团队,团队铸梦想。对于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期间领导们亲临慰问比赛师生,详细询问参赛项目情况,予以殷切勉励。参赛同学们认真准备、密切协作。为准备素材,同学们足迹踏遍河南省七个市地,深入走访,详细调研,与指导老师一道昼夜辛苦钻研探讨,最终完成了凝结着智慧与汗水的创新成果。我院2012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任东坤是此次参赛团队队长,他谈道:“因为梦想,因为学院荣誉,大家聚在一起,集思广益,共渡难关,对于比赛结果,我们在满意的同时,也有遗憾,我们有能力做的更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