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荣获“河南民办高校十佳网站”等多项荣誉



作者: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7日,由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民进河南省委员会和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5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分会暨第三届河南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论坛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办。我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带领院党政办、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


    大会公布了2014-2015学年河南民办高校新媒体公益评选结果,我院荣获 “2014-2015学年河南民办高校十佳网站”、“2014-2015学年河南民办高校十佳官方微博” “2014-2015学年河南民办高校十佳微信公众平台”三项集体荣誉;大会公布了由省社科联和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开展的全省民办高校“互联网+高等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我院有2篇学术论文获得一等奖,1篇论文获得二等奖。


    大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作了《“互联网+”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探索》主题发言。他从互联网在高校教育教学中的特点、“互联网+”在高校教育教学中的现状分析、民生学院应用“互联网+”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探索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利用“互联网+”、创新教育管理模式已经成为高校教育管理的主要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