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国庆期间视察填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工作



作者: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国庆佳节,为保证顺利完成我院向教育部上报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工作,学院评建办、教务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同志们不辞辛苦,利用假期时间加班加点,奋力推进工作任务。学院领导也牵挂着工作进展情况和大家的生活情况,10月2日、6日,院长李文山、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先后两次来到学院,询问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大家进行了亲切慰问。

    在院评建办,领导们看到同志们忙碌的身影以及办公室内的一摞摞饭盒,李文山嘱咐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同时对大家放弃假期休息时间连续加班,不怕苦不怕累、忘我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在教务部,当院领导得知教务部工作人员连续几夜在办公室加班工作时,领导们非常感动,李院长及其他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对大家的付出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视察过程中,领导们仔细询问各项工作的进度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指出,填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任务繁杂,希望大家克服困难,耐心细致,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两次视察工作,院领导都发自肺腑、言辞恳切地向假期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志们送上温暖的问候。院领导的真情关爱,使在岗位上挥汗工作的同志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努力完成工作,回报学院的关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