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建立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作者:李彩凤 张露伟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秋空高朗,天气晴和。10月27日,我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带领院党政办、招生就业部、学工部、宣传部等同志,与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总经理于江、经理黄文杰、王瑞良及专项合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王瑞良在讲话中对我院院长李文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对民生学院与该公司合作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将给予大力支持;黄文杰对公司现状做了介绍,表示与民生学院合作,增添了优秀人才队伍,相信一定会促进公司业务再上台阶。

    高如民向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讲到,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是开封市保险行业实力最强的单位之一,双方强强联合开展合作,是促进双方共赢发展的有益举措,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为双方长期交流与深层次合作打下稳固的基础,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公司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我院院长李文山与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总经理于江共同签署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学实习实训与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和《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关于设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保助学金协议》。

    刘道衔向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交授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牌匾。

    加强与地方合作,加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立的覆盖面,是我院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学院已经建立有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70余个,很好服务了学生成才的需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