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大一附院老师为我院新生作学业规划讲座



作者:付苏 麻方舟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16日,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丙增、教学办公室主任孙华等老师应邀为我院医学分院2015级新生作了学业规划讲座。讲座由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主持。
 

    孙华老师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一附院概况、教学特色以及师资配备等情况。她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叮嘱大家在大学四年中一定要积极进取,以学业为重,打牢专业知识基础,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王丙增向同学们分析了大学教育与高中教育的区别,阐述了目前医学高等教育与医疗卫生的发展趋势。他殷切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深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初步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紧紧抓住认真学习专业技能这个重点,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全面提高专业素质、提高各方面能力,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努力铸就美好未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