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二届“辩响校园”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闫东坡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由我院商学分院主办的第二届“辩响校园—财经生活”辩论赛经过为期三周的角逐,总决赛于2015年10月30日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精彩呈献。民生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艳,招生就业部、资产管理中及各分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王艳为活动致辞,向为比赛付出辛苦劳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向闯进总决赛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并祝愿辩手充分展现语言、思辨的艺术魅力,取得优异成绩。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思辩天下”和“冲锋队”两支队伍就国家是否应该支持微商发展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两支队伍表现机智,妙语连珠,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辩论过程中还穿插了歌曲演唱、有奖问答等趣味活动,丰富了活动内容。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后评选出优秀辩论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指导老师6名,最佳辩手6名。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文玮玮老师担任本次比赛仲裁并作了精彩点评,对辩论赛给予了高度评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