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视察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作者:孙永胜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7日,我院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全面开展。11月9日上午,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在院招生就业部主任竟永华陪同下到5号教学楼招生就业大厅视察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在确认现场,研究生信息确认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竟永华介绍了2015年我院学子报考硕士研究生基本情况和今年的硕士研究生报考政策。我院学生今年报考总体良好,报考人数达1700余人,较往年大有提升。从前期的报考方向来看,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深受考生青睐,金融类、经济类、医学类方向继续成为众多考生的首选。从今年开始各高校成立硕士研究生报名点,只针对本校应届考生,政策机制逐渐完善,给广大考生提供便利。
 

    刘道衔、高如民对招就办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以及为学院考研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称赞学院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准备充分,部署周密,设备仪器运行良好,工作人员积极性高、精神饱满,工作开展有序,现场秩序井然。
 

    据悉,11月6日下午,我院招生就业部就召开工作会议,安排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招生与就业部主任竟永华对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要求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与各分院密切配合,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努力为考生提供便利。为完成工作任务,学院从艺术与传媒分院抽调9位老师参与工作。这些老师们认真工作,周六、周日加班加点,不辞劳苦,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称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