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大学生第24届篮球比赛(专科组)在我院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王晓枫 摄影:李奕贤 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7-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28日下午,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4届篮球比赛(专科组)在民生学院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河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秘书长丁英俊,民生学院领导李文山、魏剑、刘道衔、高如民、王天仕、段廷良出席。


    院党委书记魏剑致闭幕词,对本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和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倾心服务表示真诚感谢。他指出,本次比赛在省教育厅、省大学生篮球协会及相关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进展顺利,成绩喜人。四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30支代表队的360余名运动员在赛场上相互切磋、努力拼搏、挥洒激情,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畏艰辛、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风尚。


    竞赛裁判长王永强宣布了本次比赛结果。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前三名,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


    民生学院副院长段廷良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结果。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院校获得此项荣誉。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荣获由省教育厅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队和单位颁奖后,丁英俊宣布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