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开展冬季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闫正琦 黄金娇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 月3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旁开展了2015年冬季消防演练活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段廷良以及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消防演练活动。


    刘道衔发表讲话,指出,我院一贯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时刻把师生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学院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健全,制度体系逐步完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工作业绩不断突出。在2014年,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获得了河南省先进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是关系学院工作全局的一项重要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教育,提高师生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二是要健全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三是要经常性开展消防普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四是要严格措施,大力整改,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豪凯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经理夏公宝为大家讲解了校园的消防安全常识,并且现场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学生及教职工人员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大家以沉着冷静的态度,熟练的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浓烟大火快速扑灭,达到了迅速使用灭火器的标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