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汴梁晚报》:河南省第四届“子遥杯”商业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河大民生学院荣获冠军



作者:汴梁晚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5-11-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 记者马亮亮报道 11月6日下午,河南省第四届“子遥杯”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该院学生卢嘉明获最具潜质个人奖。
 

    据介绍,“子遥杯”商业精英挑战赛是以CIMA商业案例分析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校园赛事,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提升职场竞争力,从而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业领袖。挑战赛融会管理、财务、战略、市场、人力资源等综合商业知识,已成功举办了3届。

 

    当天,在前期选拔中成功晋级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等10所院校的代表队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展开比拼。

 

    经过鏖战,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获得一等奖,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获二等奖,河南工程学院、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获三等奖,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卢嘉明获最具潜质个人奖。

    
《汴梁晚报》(2015年11月9日 A6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