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活动



作者:张倩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0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吴斌同志主持。
 

    吴斌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针对学习内容,支部各成员联系个人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入党积极分子张磊、杨卓两位同志还向支部汇报了个人近期的思想情况。
 

    学院副院长张耀华同志谈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员提高党性修养的必要途径。我们要通过多学习、多反思、多警醒自己,不断促进学院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魏剑同志要求大家在基建工作中,一定要绷紧廉政这根弦,长期严格按照党的章程、廉政准则要求自己,要做到常学习、常反思。大家要加强对党的宗旨、党的纪律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在工作中要按一流的标准建设民生学院,把建设民生学院当成事业来做,通过学习反思自己,提升干事创业的干劲和热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