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专委会工作会议在我院举行



作者:赵静 闫正琦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3-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6年3月19日上午,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专委会工作会议在我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及各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员单位退出制度》、《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品牌合作制度》等工作制度,表决通过了增补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聘任各专委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的决定,审议了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2016年度工作计划》。


    祈葆珠会长为新增补副会长、各专委理事长、副理事长颁发聘书,分别与各专委会理事长签订了2016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作总结讲话,希望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各工作机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本行业的发展进行深入研究和前瞻性的思考,积极为河南省民办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的服务能力,为河南省民办教育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