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李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经学院工会精心组织, 11月14日下午,学院工会在篮球场举办了教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领导及1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集体跳大绳”、“实心球掷准”、“篮球定点投篮”3个集体项目。比赛项目将运动热情与技巧完美结合,充满了趣味性和竞争性,工会小组成员们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比赛,笑声洋溢在整个校园。


    学院工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不仅使广大教职工在运动中增强体质、保持健康,而且还使大家在比赛中增进友谊,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使教职工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