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生记者参加2015年河南高校媒体论坛



作者:孟亚文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增进省内高校媒体合作、拓宽省内校媒沟通渠道,12月26日上午,我院学生记者代表应邀参加了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举办的“2015年高校媒体论坛暨大学生记者滑雪体验季启动仪式”。本次论坛共有省内四十余家校园媒体代表参加。


    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主席胡铜洋首先作了河南校媒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介绍了河南校媒联盟的整体发展情况。中国青年报社河南记者站办公室主任张玉甫强调,各校园媒体只有充分交流、相互支持与合作,才取得更好的发展。


    我院大学生通讯社与郑州大学校报记者团、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等校园媒体分别从纸媒发展、新媒体运营、广播分享等方面与各位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


    在现场交流环节,河南校媒联盟副主席兼新媒体部负责人江文就各校园媒体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目前大学生记者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我院学生记者与河南大学大学生通讯社、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等多家校园媒体记者进行经验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记者的良好形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