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揭牌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



作者:王磊 李斌业 摄影:张萌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28日下午14:30,学院商学分院与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合作揭牌签约仪式于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院院长刘建中、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阿里巴巴开封区域本地化服务经理杨娅楠,阿里巴巴第三方服务提供商丰泽教育集团总经理王永庆,以及丰泽教育集团渠道部经理刘子硕出席活动。商学分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仪式由徐春光主持。


会议伊始,徐春光代表学院对杨娅楠,王永庆和刘子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校企合作的顺利进行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刘建中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开拓国际视野从而更好的发展,也为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杨娅楠致谈到此次合作更加有利于阿里巴巴的开封本地化服务改进,促进阿里巴巴在开封的业务拓展,也有利于为开封自贸区的建设提供优秀贸易人才,促进开封自贸区相关企业发展。


随后,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人才”项目宣传视频并表达了对该项目的赞赏与肯定。


会议最后,王艳、刘建中与王永庆、杨娅楠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成了揭牌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揭牌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不仅有利于学院学生接受跨境电商初级培训,系统学习阿里巴巴的课程体系,精准高效就业,同时学院也为阿里巴巴提供了更多优秀的人才,推进了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