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丁智学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全体老师,课堂教学管理系统负责人,各分院副院长及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会上,王春晓就即将进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学生评教、教学改革与研究、公共选修课遴选、下学期教学计划编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王天仕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周密安排好期末教学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教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学籍管理条例》和《考试工作管理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大力开展考试诚信和纪律教育;三是要增强教学工作专业性与研究性,提升教师教学和改革研究能力;四是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和下学期教学工作规划,切实增强教学工作的衔接和计划性。王天仕还勉励大家要齐心协力,通过教学研究和务实工作,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