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理工分院举办“一站到底”党务知识竞赛



作者:李新洁 王玉佩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11日下午,我院理工分院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 “一站到底”党务知识竞赛。院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内容。在团体赛比赛环节,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密切配合,力争上游。大家对于比赛设置的有关中共党史、党章以及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等方面问题,各展风采,认真答题,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个人赛比赛环节,同学们表现得更加精彩纷呈。每位选手全部正确回答了必答题,在抢答题环节,根据主持人提出的一系列党务知识与常识问题,参赛选手们进行了激烈的抢答,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因为同学个个力争上游,大家最后排名出现了并列情况,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经过紧张的加时赛,杨小迪同学最终取得了个人赛的冠军。为了达到最好的活动效果,本次比赛还特意为现场观众同学们设置了知识抢答环节,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互动热烈。

本次“一站到底”党务知识竞赛,使同学们对党务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学院领导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王天仕等兴致勃勃地分别为优胜集体及获奖个人颁奖,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