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被评为“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示范院校”



作者:段富力 侯云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8日—12月1日,由中国教育协会、中国教育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教育改革论坛在南京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带领招生办、纪检办相关同志参加论坛。论坛上公布了“2015中国教育总评榜”评选结果,我院获得“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示范院校”荣誉称号。

我院历来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组织到位、措施有力,着力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学生教育中,在充分发挥“两课”主渠道的作用外,学院还利用党课、主题讲座、重大节日专题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今年暑期,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由团中央、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联合举办的“井冈山•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并以第一名的总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极大增强了学生的的红色情感,提升了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

“2015中国教育总评榜”是中国教育领域的标志性年度大奖,多年来,得到了各地教育部门、教育机构和社会的广泛认同。我院获此殊荣,充分说明了学院在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改革、推动教育管理创新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同时也说明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已走在全国教育领域的先进行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