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工会考核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王寅锋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11日下午,河南大学工会副主席罗莉带领检查组成员一行5人到我院对工会“教工小家建设”和“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申报情况进行考核评估。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接待了考核组一行,并在学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对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刘道衔代表学院向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民生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严格执行工会工作的相关要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并在全校多项教职工赛事中屡创佳绩。他还向考核组简要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近几年民生学院发展迅速,教职工人数不断增加,学院各种规章制度及基础设施得到不断完善,这些都极大促进了工会工作的发展,更好维护和保障了广大教职工的权益。


    王建国代表学院工会从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不断推进民主建设、开展的丰富多彩文体活动、保障教职工权利、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等几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2015年民生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考核组在听取完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后,罗莉充分肯定了民生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民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物力、财力、人力得到充分保障,职工活动开展有序、富有特色,工作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她同时谈到,民生学院教职工构成比例复杂,这更需要工会发挥主导作用,切实维护好广大教职工权益,把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落实到位,凝聚好教职工力量,为民生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