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周松正为我院学子作创业指导讲座



作者:张高明 李培培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10号,应学院邀请,河南典时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松正在学院教学楼4106教室为我院学生作创业指导讲座。讲座由学院招生办副主任段富力主持。


    周松正首先通过多媒体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小到大的一些照片,并以照片为背景讲述了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懂得感恩,世界上最辛酸的岗位就是父母”、“客观看待富二代、官二代现象”、“任何付出都会有回报,可能不是今天,不是明天,但总会有回报”等则是他从这些往事中得到的感悟。在谈到自己大学时代创建“绿意短信手机报”时,他说他经历了从开始的无人问津到业务慢慢蒸蒸日上再到后来合作伙伴因各种原因退出而仅由自己挑大梁支撑坚持最后做大做强,不禁感叹创业的不易和艰辛。说到他成功的秘诀时,他说:“要做就要敢想,往大了想,往大了做。”最后,他为大家放映了自己当年参加“微创业大赛”的视频,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讲座结束后,周董事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创业项目计划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