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辅导员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3-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医学分院辅导员张砚老师的论文《新视域下两岸高校道德教育之比较》被评为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二等奖。 


    自去年5月份接到申报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动员广大辅导员积极申报,筛选了十篇优秀论文参与申报,最终张砚老师的论文从全省百余所高校报送的近700余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我院一贯重视对辅导员老师专业素质培养,多次在院内组织辅导员技能大赛,定期邀请专家为辅导员作培训讲座,提升辅导员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同时还鼓励辅导员参加院内外各种形式的学习,来切实提高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取得了显著成效。近年来,学院辅导员在省内外多项赛事中屡获佳绩,在2015年3月举行的第四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我院医学分院辅导员黄俊丽老师从全省百余名参赛辅导员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今后学院将继续强化辅导员职业技能,增强辅导员服务育人的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