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会议



作者:张雯航 摄影: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7日下午,学院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开展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工作。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及全体教工参加。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及人事处相关同志与会组织具体考核事项。会议由魏剑主持。


    李文山、魏剑一方面对个人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从不同角度对学院班子在坚定政治方向、思想理论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发展战略与思路、团结协作和领导管理水平、务实重干和担当精神、完成年度任务和长远建设、选人用人、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总结。


    其他班子成员就2015年度履职尽责的成效、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理论学习与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团结协作和工作能力、年度工作任务完成、务实重干和担当精神、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


    听取过领导们的总结情况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学院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与主管领导还共同签订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