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部分领导参加理工分院工作会议



作者:张雯航 摄影:冯烨柯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3-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10日下午,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参加了理工分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的工作会议。


    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对理工分院2015年工作及2016年工作要点作了总结、汇报。


    王天仕从理工分院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


    刘道衔、高如民分别对理工分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理工分院在学生数量多、专业涉及面广、教学任务重、管理队伍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特别是在“蓝桥杯”赛事中成绩突出,在全省、全国都产生了良好影响,为学院做出了贡献、争取了荣誉。他们希望理工分院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寻求新的突破。


    魏剑在讲话中指出,理工分院2015年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考研等方面切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工作又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于今后的工作,他希望理工分院一是要围绕教学抓队伍,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以严谨的态度,号召老师们踏实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再创新的成绩;二是要继续发挥分院的优势,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在保持好原来成绩的基础上,要认真研究新形势,深入探索新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三是要用心谋划,科学安排,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落实做好2016年的各项工作。


    李文山发表讲话,对理工分院领导、老师们在2015年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理工分院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理工分院上下团结、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称赞。他还对理工分院今后的工作给予了指导,要求分院今后一是要正确处理好与学院的关系,切实发挥分院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各项工作水平稳步上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和实践教学环节,不断改进与完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深造工作,要在教育动员上做到位,在措施落实上下功夫,在指导服务上有保障,真正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四是要有国际化视野,走国际化合作办学道路,通过联合培养、出国深造等途径,拓展学生的成才空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