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工作



作者:许继婷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3-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学院正在进行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工作,我院学生对于志愿服务工作热情极高,数百名学生积极报名,经过初试和复试选拔,二百余名同学脱颖而出,即将成为新一批的马拉松志愿者。


    3月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报名同学进行了初试,面试者们准备充分,信心满满,面对提问应答自如,展现出良好个人素质和道德风貌,近四百人进入复试。3月6日,在复试中面试者更充分地展现了自己,以良好的心理素质、语言组织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征服了评委老师,最终二百余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


    祝贺顺利通过复试的同学,也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展现,让我们携手志愿,共写青春年华。最后预祝2016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圆满成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