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赵静 张雯航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4月8日上午,学院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部署近期有关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艳出席会议,相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分院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与会。会议由王建国主持。


    学工部主任王清智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发放工作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关于填写民生学院《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评先奖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院党政办、招生与就业部、后勤服务中心、档案室、财务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应届毕业生需要办理的相关事项和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高如民传达了河南大学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学生安全工作以及毕业生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各部门、各分院要高度重视,全体辅导员要努力工作,认真研究各项部署要求,在工作规范上要下功夫、在深入落实上要细致、在任务清单上要明细、在时间步骤上要卡紧,一定要高质量完成任务,充分展示大家良好的管理水平。


    刘道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院学生工作一贯把筑牢安全稳定基础、促进全面发展、服务成长成才作为整体工作思路,学生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踏踏实实做事,一心一意育人,无怨无悔奉献,做出了可喜的成绩。针对今天的会议安排,学院各部门、各分院一定要做到深刻领会、认真传达、详细部署、落实到位、力求实效。他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合作,共同努力,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毕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