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二号餐厅荣获开封市首届“最美厨房”称号



作者:徐春光 摄影:张宏杰 曹原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6年5月10日上午,开封市“天源面业杯”首届最美厨房展示评比活动颁奖仪式在金源大酒店举行。开封市人大副主任朱丽萍、开封市政府副市长郑中华及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薛兆武和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和宝杰等一行出席了颁奖仪式。我院二号餐厅在此次评比活动中荣获开封市首届“最美厨房”称号,后勤服务管中心餐饮部徐春光主任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颁奖仪式。


    开封市“天源面业杯”首届最美厨房展示评比活动是由开封市食药监局、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开封市餐饮行业协会协办,开封日报、汴梁晚报、开封网、开封手机报、掌上开封微信公众号承办,开封市天源面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实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督促餐饮服务提供者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动“明厨亮灶”,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该活动自去年12月底开始,今年4月初结束,开封日报、汴梁晚报、开封手机报对该活动进行了关注报道,开封网、掌上开封微信公众号共推送13期活动信息,共有130家餐饮服务单位参加展示评比,吸引了众多市民和读者追捧。


    我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自从去年12月接到参评通知后,就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根据参评条件对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并首先从拉网排查、自我整改完善开始,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院餐饮服务管理工作再迈新台阶。我院二号餐厅参经过照片展示、网投票、现场核查三个阶段后,凭借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先进的硬件设施设备、科学完善的管理制度并最终从130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嘉奖。


    此次参评“最美厨房”活动扩大了我院在社会各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能获此嘉奖既是对我院前期餐饮管理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餐饮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全院师生的后勤餐饮保障工作,并狠抓食品安全不放松,通过稳固优势、狠抓重点、补足短板,从而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