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青协捐衣纳福活动受到社会媒体广泛报道



作者:李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捐衣纳福活动圆满落下帷幕。4月14日下午3时,开封市义工协会20余名成员来到学院接收爱心捐赠衣物。开封市义工协会负责人宋振宇、义工协会爱心超市项目负责人徐建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团委书记孙建杰参加了爱心衣物的接收仪式。仪式上,徐建华代表义工协会爱心超市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此次捐衣纳福活动共持续四天,收到同学们捐赠的爱心衣物6600多件,志愿者们在收到同学们捐赠的衣物后对其进行整理、分类、叠放、登记并妥善保管。接收过程中,志愿者手提肩扛,把一捆捆衣物装上车,满载的车辆将带着民生学院同学们的爱心,送往乡村学校。


    多年来,我院青协开展捐衣纳福活动收到的各种衣物多达13000多件,全部转捐开封市义工协会,并送往各乡村学校“爱心衣物超市”。


    此次活动受到了中国公益网、人民网、豫民网等多家社会媒体的广泛报道。开封市义工协会负责人宋振宇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谈到:“特别感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爱心活动,捐衣纳福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我们一定将这些爱心衣物发放到位,让民生学子的爱心传递下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