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青协志愿服务“五一”开封旅游



作者:许继婷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五一”期间, 八方游客来开封欣赏古都美景,感受宋韵魅力,开封市各旅游景点迎来旅游高峰。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开封团市委的号召,组织30余名志愿者在天波杨府设立旅游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4月30日—5月2日,我院志愿者在天波杨府服务站点,为游客介绍开封历史文化,提供旅游线路引导、免费饮水、医疗急救等志愿服务。此外,志愿者还在景区游客高峰期进行秩序维护和安全保障,确保游客出入的顺畅。服务期间,我院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回答游客的咨询,热情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虽然天气炎热,骄阳似火,但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用热情、真诚、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天波杨府景区负责人张慧娜对我院志愿者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志愿者们为开封旅游文明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