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民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向开封义工协会捐衣6600多件



作者:徐建华  来源:转载  时间:2016-04-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14日下午,开封市义工协会的22名义工来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接收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的6600多件各种衣物,这是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向开封市义工协会捐赠衣物。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培养同学们服务社会的理想信念。该学院举办的“捐衣纳福”活动已坚持多年,收到各种衣服达13000多件,全部转捐给就开封市义工协会。


    开封市义工协会自2014年开始在乡村学校筹建“爱心衣物超市”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接收各种捐衣近5万件,在乡村学校建立9个“爱心衣物超市”,义工们为整理和运输这些衣服付出2000多个工时,受到社会各界的称赞。


    活动中,义工和同学们手提肩扛,把堆积如山的衣服一捆一捆的装上车,8辆面包车装的满满当当,满载着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心,为那些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开封市义工协会 徐建华)


    http://ccn.people.com.cn/n1/2016/0415/c366510-28279864.html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