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被评为“河南最具品牌影响力十佳典范高校”



作者:王晓枫 张雯航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6日上午,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七届河南高等教育创新典范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全省各大中专院校180余名代表参加。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参加了此次论坛。


    来自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政府管理与产业发展研究院及省内多家高校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旨在树立教育行业新标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河南各大高校,为社会提供求学参考,进一步扎实有效地推进我省高校转型升级发展。论坛采用嘉宾对话的方式,倾听各方声音,共同探讨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探讨地方高校如何促进高水平和特色骨干高校建设、打造一批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及特色学科、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就业竞争力,为我省高等教育质量的提高及转型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对“豫教杯”设置的奖项进行了盘点,我院获得“2016年河南最具品牌影响力十佳典范高校”荣誉。“豫教杯”奖项评选是由河南日报社发起,河南日报教育版、河南日报专刊网、河南日报专刊微信公众号,从3月23日到4月12日开展了大规模推选活动,河南公众及网友共有300多万人参与了投票评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