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会议安排毕业生招聘会工作



作者: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6年5月9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学院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院党政办、招生与就业工作部、教务部、宣传部、学工部、财务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保卫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道衔主持。


    会上,高如民对学院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会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一一安排,对工作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文山指出,积极引导和帮助毕业生平稳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是我们必须履行好的职责。在学院相关领导及招生与就业部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毕业生招聘会,我院携手开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以及有关网络公司共同举办,预计参加单位将达到300余家,规模空前。他要求大家一是准备工作要做充分;二是学生动员要做到位;三是环境氛围要营造好;四是各项保障要落实细;五是后续追踪工作要反馈好。他希望通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确保招聘会顺利开展,取得良好效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