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务工作会议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15日,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工作会议,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三学期课程安排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负责同志方云录、孙丽娜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分院副院长、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方云录主持。


    孙丽娜就2016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方云录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三学期课程落实等有关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分院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同时提醒大家在开展毕业生清考等工作中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认真细致,注重学生的思想状况,切实保障学生实现顺利毕业。


    王天仕对三学期课程安排的有关注意事项作了强调,就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他指出,检查的目的是为了全面掌握本学期以来我院教学运行情况,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控,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他要求大家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教务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相关制度,教学相长,并不断提炼升华,使自己加快从外行转向内行,从管理型教务工作者向专家型教务工作者转变,切实从根本上提升教务工作管理科学化水平;二是要认真调研,深入实践,既注重宏观把握,又注重微观研究,在实践中及时掌握教学运行动态,发现工作问题,总结经验,提升能力,促进工作不断攀升台阶;三是要把握好教学管理职能的均衡实现问题,各项工作要全面推进,及时查漏补、细化落实,避免出现短板和偏差,实现教学工作更加规范、全面进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